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难忘的一天 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3-23 21:58:03  来源:  作者:刘洳屹

    今天(阳光明媚,)下课(放学)后,和蔼可亲的妈妈带着满面红光(精神焕发)的我,去(景色宜人的)植物园游玩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望你能用词处处用词!)

   一进植物园,我就看见满地的落叶,我小心翼翼地踩(行走)在树叶(铺满落叶的路)上,(金黄的落叶,)踩上去还会发出:“嘎吱——嘎吱——”(注意破折号的运用。)的声音。(简单环境描写,过渡,为文章下文做铺垫。)
     孔雀园,金鱼池,猴子山都看过了,但我还是喜欢踩在树叶上玩(此处废话删去。)(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,)我商量妈妈再多玩一会,妈妈同意了,带我来到一片树林里,那里的树叶可多了!我(兴高采烈的)跑来跑去,一会抓起树叶往天上扔,一会躺在树叶上无比的开心,我让妈妈用手机记录(了)这开心的一刻。(此段补入玩树叶必要的动作描写+心理描写+语言描写,文章会更加充实有趣!)

 (这一段内容废话,全部删去,望你认真体会!)


       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公园,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。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,望你今后作文,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