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雪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3-23 21:57:00  来源:  作者:梁峻熙

    我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 ,还喜欢荷花映日的夏天 ,也喜欢果实(硕果)累累的秋天 ,但我最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了 ,尤其是冬天的雪 !(抒情开头,文笔唯美,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等待着,等待 着(盼望着,盼望着),冬天的第一场雪终于到来了!(简单叙述,过渡,为文章下文做铺垫。)

雪漫天飞舞 ,雪花纷纷落下 ,落在房屋上好像给房屋戴上了一顶洁白的帽子 。落在树枝上像给树枝(大树)穿上了一件银装 。雪花落在大地上 ,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 。(静态描写,雪中景色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,很好!)
   懂得生活(闲来无事)的人(们)都(怀着愉悦的心情走出房门来)看雪景 。(只见)一对情侣在雪中(悠然自得地)拍照 ,一个大哥哥在门口堆了一个(造型)精致的雪人 ,我们这些小朋友在雪中打雪仗 。(动态描写,这段补入打雪仗必要的动作描写+神态描写,文章会更加充实有趣。)
   我爱冬天的雪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