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 真爱有你

时间:2022-03-22 21:50:48  来源:  作者:A—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一场风爆(风暴)忽如其来,随即牵动无数人的心弦。原本是合家欢乐的中国,变成了与病魔厮杀的生死线,整个中国,甚至整个世界都被它疯狂的捉弄着。防范冠状病毒,正是它让四位姑娘在寒冷的冬天发口罩。  (交代缘由式开头,引出下文。)           

鹅毛般的大雪纷纷落下,那天是零下29度,妈妈的场子关门了,爸爸放假了,我们开车一起去了奶奶家。我刚出家门口,就看到街道好像铺着白花花的地毯,道上(路上)很安静,过了一会,我们到了三中央街,在等红绿灯时,我东张西望看到了她们。(环境描写,过渡,注意用词和修辞,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为宜。)

有四位小姐姐他们(她们)在20岁左右,很瘦都扎着丸子头,我看她们耳朵都冻红了,她们很和蔼的笑容(笑容可掬)地给老人发消毒液,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手拿着两瓶消毒液一步一步的走,有一位姐姐看到急忙过去帮拿送上了公交车。我看那位姐姐手都冻红了,我急忙下了车给她送了一副手套,姐姐一直说谢谢,我脸上带着着欣慰的笑容回来了。(牢记:文章要运用必要的六大描写,才能使文章内容更加充实!)       

相信逆行者,相信崭新的未来,相信中国,我要向那几位姐姐学习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