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那一刻我长大了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19 13:40:37  来源:  作者:苗皓翔

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大,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小,自从那一个(件)事发生以后,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我自己穿衣服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很大,放东西放不到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很小。(简单叙述,过渡。)
    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新鞋,可是需要系鞋带,我从来没有穿过系鞋带的鞋,于是我决定每天练习系鞋带。刚开始练的时候,我用妈妈叫(教)我的方法来(系)哎呀,一不小心(系)了个死扣子,费了(九牛)二虎之力终于解开了。我又反复系 了好几遍,这样日复一日,我终于学会系鞋带了,我真高兴!(牢记:写好记叙文不要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,还要加强六大描写的综合运用,这样文章才会生动有趣!)
    有的时候我希望自己不要长大,更多的时候我希望自己快点长大,这样我就可以为妈妈分担更多的家务了,也可以为我少操心了,那时我(该)多么愉快呀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