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“漫画”老师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16 23:19:18  来源:  作者:刘浩然


我有一位有趣的漫画老师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

她中等身材,高挺的鼻梁上戴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睛(眼镜),一笑起来那小小的眼睛眯成一条缝,想要看到她黑溜溜的眼珠啊,那可真难呢!(肖像描写,过渡,给读者印象深刻,值得借鉴!)   

她有着独特的上课方式。每次上课只要听见“啊——”(注意破折号的用法。)一声大吼,便是调皮的漫画老师从门外闯进来,仿佛一头凶猛的老虎扑向我们这群小兔崽儿们,事后,她总能找些合适的方式安抚我们幼小的心灵。(文章选材一般,望你今后作文要选那些积极向上的素材来写!)
    平时里的她是和谐可亲的,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。她的课幽默风趣,每个同学都看(听)得津津有味、兴致勃勃,有时他幽默的语言常常逗我们哈哈大笑,可严肃起来的时候我们还是很害怕的,只要有同学做小动作,那做小动作的声音就会钻进她的顺风耳里,迎来的便是她那严肃的面孔。(牢记: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的平铺直叙,还要注意六大描写的运用,作文才会生动有趣,切记!)
    猜猜这个漫画老师是谁?她就是我的班主任XXX。(设问结尾,扣题有力!望你今后作文要认真注意审题,养成观察生活的好习惯,能够广泛积累素材,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,作文会越来越好,望你认真思悟老师给你的批语!)

 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