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跳绳比赛

时间:2022-01-07 08:48:08  来源:  作者:郭珈宁


(前不久), 学校里举行了一场全校(紧张激烈)的跳绳比赛。全校同学都非常激动,等待比赛开始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

在开始之前,每位选手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。有的选手正在试着自己的跳绳好不好用,有的同学正在跳着绳找找手感,有的同学做深呼吸,生怕比赛时紧张。(叙述,过渡,排比句运用得好,值得借鉴!)

这时,广播说道:“请比赛成员入场,准备比赛。”每位选手都陆续入场。每位选手面前各站着一位计数员。每个班都在欢呼着,呐喊着,为各自班的选手加油。

比赛马上开始,“预备——”(注意破折号的用法。)裁判员一声大喊,所有的选手都中欧(做)好了准备。只听“嘟——”(注意引号的用法。)的一声,比赛开始了。(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所有选手努力着,都想为班级获得荣誉。我们可以听见所有班的同学都在为各自的选手加油,整个场面十分热烈。这时,我看见我们班李佳禹的跳绳掉了,但是,他不慌不忙的整理好,神情严肃,继续飞快地跳起来。再将视角给(投向)我们班的胡增宜,胡增宜跳绳的速度非常惊人,感觉用肉眼都数不清了,脸上有悠然自得表情,感觉对冠军势在必得了。(补入必要的动作描写为宜!)

忽然,哨声响起,比赛结束了。每一位选手都筋疲力尽,满头大汗。这时,裁判宣我们班的李思琪获得了胜利,我们班的同学都手舞足蹈。(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为宜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
李思琪每天都在练习跳绳。果然,努力就有回报,李思琪用他的努力来证明了。(文章结尾没有扣题,建议改为:卒章显志结尾或蕴含哲理结尾为宜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