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的漫画老师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07 08:45:51  来源:  作者:刘子鑫

     有人喜欢能歌善舞的音乐老师;有人喜欢一丝不苟的数学老师;有人喜欢风趣幽默的体育老师;而我却喜欢知识渊博, 在生活上对我关心问候(备至)的班主任—于老师。(抒情开头,文笔生动,引出下文,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
    于老师看上去40多岁的年纪,身材微胖,经常穿一件普普通通的带有蕾丝花边的黑紫色的连衣裙。一张标准秀美的椭圆脸,眉如春(山),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我们都很喜欢她!(人物肖像描写,过渡,给读者印象深刻,为下文做好铺垫,很好!)
    于老师是一位非常严格的老师。有一次上课,一位同学没有认真听讲。把我(手)放到桌子下面搞小动作,于老师特别厉害,这么小小的举动都没能逃过她的法眼。她立刻把哪位(那位)同学叫了起来。批评道:“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。你现在不努力,以后怎么办?”(语言描写,符合人物身份,值得借鉴!)那个同学低着头默默的坐下了。从此,那个同学在(再)也没有做过小动作。
     我们的于老师虽然严厉,但是她却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。每一次她都用最佳的状态给我们上课。就算她生病了,也会努力给我们讲课。书上的每一道题她都了然于心,讲的头头是道。如果有题目我们不理解,她都会耐心的解答,总是笑眯眯的让我们觉得很亲切。(文章详略得当,很好!)
     于老师是夏日的春风,是冬日的暖阳,让我们茁壮成长。我们在一起五年了。再有一年就要走了(毕业了)。真舍不得我的恩师——于老师,我要永远把你记在我的心上!(抒情结尾,升华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要认真注意审题,养成观察生活的好习惯,能够广泛积累素材,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,作文会越来越好,望你认真思悟老师给你的批语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