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未来的书桌

时间:2022-01-06 22:18:26  来源:  作者:孙宁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书桌会陪我们度过整个学生时代,未来我想研发一款新型的神奇学习书桌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 (这一段要补入未来书桌必要的外形描写,注意用词和修辞,给读者印象深刻才好!)

未来的书桌可以检查学生的作业,如果没有写完 它就会把你推到讲台前,让你趴在讲台前写。还可以帮同学把红领巾佩戴整齐,如果有学生一、两次没有戴,它会给你一条,如果第三次没有戴,他(它)会非常的不客气。比如:让你罚站,还会打你的手板。更神奇的是如果你上课走神或是睡觉,它都会拍拍你的肩膀告诉你这是在上课,并给你输送氧气,顿时让你神清气爽,精神倍增。(想象力丰富,值得借鉴!牢记:补入适当的描写,文章会更生动有趣!)

     怎么样,我的多功能神奇学习书桌还不错吧!如果你也喜欢,那就赶快来预定一套吧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