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放风筝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06 22:16:16  来源:  作者:姜钧莹
 

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爸爸、妈妈(开心无比地)去放五彩斑斓的风筝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
    我决定把我的风筝放上蓝色(蔚蓝)的天空。我还看见了(翩翩起舞的)燕子风筝,(形态逼真的)蜈蚣风筝,(造型精致的)小鱼风筝,(惟妙惟肖的)老鹰风筝……(环境描写,过渡,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注意用词,可将要说明的事物写的具体、形象、生动!)
   燕子风筝在蓝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、蜈蚣把天空比作了草地、小鱼把天空把天空比作了大海,老鹰也是自由自在的飞翔。(这一段补入你放风筝的必要的动作描写+神态描写为宜,内容就会显得更加生动有趣,明白?)
     放风筝的活动真是有趣极了!(改为: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