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一件难忘的事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06 22:15:48  来源:  作者:孟佳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我们都是在妈妈的守护下快乐的成长。每天早上伴随着妈妈温柔的声音,不情愿的起床,吃着妈妈用心做的早餐。(自从经历了那件难忘的事,才让我懂得了:)妈妈的辛苦,妈妈的爱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望你牢记:写文章开篇要带入题目,直接点题才好,切记!)

这天早上,我的闹铃还没有响,我就醒了,我缓缓的睁开眼睛,看见厨房的灯亮着,慢慢的走到厨房,看到妈妈在那小心翼翼的包饺子,生怕把我吵醒。(叙述,过渡。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记得昨晚上(我)无意间说了一句:“好想吃饺子啊!”我跑过去紧紧的抱住妈妈,妈妈说:“是我的声音把你吵醒了吗?现在还早你在(再)去睡会儿。”我说:“好的”。

可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心想:你怎么这么不董事(懂事)啊,妈妈起早为你包饺子,你却在床上睡觉。

后来我起来,走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:“妈妈我帮你擀皮,你包。”我们有说有笑的包完了饺子。

这样一盆香喷喷的饺子包好了,突然鼻子一酸,我好想对妈妈说一句:“妈妈我爱你!”

  (自从经历了这件难忘的事以后,我深深地懂得了:母爱是无私而又伟大的!)(卒章显志+蕴含哲理结尾,升华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 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