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变形记

时间:2022-01-05 20:07:07  来源:  作者:于昕竹


今天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见自己变成了白雪公主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。)
    白雪公主嫁给了英俊的王子,生个一个小白雪和白雪公主长得一模一样,头发黑的像乌木,皮肤白得像雪,嘴唇红像樱桃。(肖像描写,过渡,很好!)

虽然他们生下了小白雪,但是也逃不过王后的魔掌。恶毒的王后让一个人假扮成仆人,到白雪公主的房子里照顾小白雪,趁机把小白雪杀掉,可是那个仆人狠(很)胆小不忍心杀掉她,于是他把事情告诉了白雪公主:“我是王后派来的,它让我把雪(小白雪)杀掉!”白雪公主听到了说:“那你快跑吧!不要在这里了。”(缺少必要的故事情节,没有写出自己变成白雪公主之后做了什么,还缺少六大描写的运用,望你认真体会,做到及时修改!)
    于是,白雪公主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(自然结尾,望你今后作文不断加强描写技巧的练习,作文会进步更快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