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那一刻我后悔了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04 17:14:02  来源:  作者: 王佑加


      有一件事就像一道伤疤,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,永远也忘不了,(因为那一刻我后悔了。)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牢记要开篇带入题目,开篇点题为宜!)
    那是开学不久的一天,我看见班级里的很多同学在玩卡片,我心里痒痒的,放学后便朝向小摊走去。(简单叙述,过渡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“来来来,瞧一瞧,看一看,新到的卡牌啊!”小摊的老板眉飞色舞的喊道。小摊儿前有一堆小学生背着书包聚精会神的看着,他们你选一个,我选一个,你买一个,我买一个,我也挤了进去,看到地摊上各种的卡牌,有《西游记》的、的《哆啦爱梦》的、《七龙珠》的……我看的眼花缭乱,真想拥有这一切。(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,同时还要注意书名号的用法。)

我把手伸进衣袋,可衣袋里是空空的,我失落的回到家,忽然我想到一个好主意,我跑到妈妈面前说:“妈妈,学校要10元钱买资料。”妈妈正忙着,也没问就给了我十块钱。我吃过午饭,拿着钱朝小摊儿兴奋地走去。到了小摊儿前,我选了几张,付了钱往学校走去,心想:这下我也可以在班上炫耀炫耀了,心里一阵高兴,到了学校我却没有勇气把卡片拿出来,我觉得脸上热乎乎的,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。(事情的过程,下文还要另起一段。)

回到家后,我慌忙溜进自己的房间,看到在家里忙忙碌碌的妈妈,心里十分后悔。我暗暗下定决心,今后再也不犯撒谎的毛病了,我把卡片儿完好的藏在抽屉里。好久好久,小摊我再也没有去过……(事情的结束。)

至今这件事像石头一样压在了我的心里,成了一桩心事,因为那一刻我后悔了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