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春节

时间:2022-01-06 22:17:17  来源:  作者:邓宇涵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有人喜欢粽叶飘香的端午节,有人喜欢花好月圆的中秋节,还有人喜欢万家灯火的元宵节,但我最喜欢喜气洋洋的春节!(抒情开头,文笔生动,引出下文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能用词处处用词!)
        2020年的春节是我最开心最难忘的,我们全家去了舅舅家陪姥姥过年。(简单叙述,过渡。)
       我们买了一些年货到了舅舅家。一进门香气扑鼻而来,往桌子上一看,哇,舅舅为我们做了一大桌子的菜,都是我爱吃的!有新鲜美味的大龙虾和鱼,香喷喷的酱肘子,酸甜可口的糖醋排骨和锅包肉……面对这么多色香味俱全的美食,我胃口大开,夹了几块儿糖醋排骨狼吐虎咽的吃了起来,不一会儿一盘菜就都被我吃光了,大家一口都没吃到,(语言不美,删去。)看着我贪吃的样子,(大家)都哈哈大笑起来。
        天黑了,我们到楼下的小广场里放烟花。一进去,张灯结彩的场面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,一排大树上彩灯高挂,一闪一闪的像无数的小星星眨着眼睛。舅舅把烟花放在地上,让我去点燃,我弯着腰小心翼翼的靠近烟花,轻轻一点,烟花的芯就开始燃烧了,我吓得飞快地跑到(扑倒)了妈妈的怀里,一回头就看见烟花飞到天上炸开了绚丽多彩的图画,(用排比句写出烟花的样子,内容会更生动有趣,明白?)我开心极了!(文章详略得当,很好!)
        我最喜欢这辞旧迎新,充满欢声笑语的春节了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