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的妈妈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07 08:45:29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      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,她工作很忙,但还是尽量抽时间陪我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
      妈妈看上去30多岁的年纪,个子中等,不胖不瘦,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,一对柳叶眉下面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。(肖像描写,过渡,给读者印象深刻,很好!)
        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,妈妈看见我脸有点红,就拿起体温计给我测量,一看有点发烧,背起我就跑去医院,医生给我打了吊针,过了一会儿我的烧退了,妈妈这才放心的把我带回家,这就是对我(关怀备至)的好妈妈。(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的平铺直叙,还要注意六大描写的运用,文章才会写的生动有趣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描写上下功夫为宜,你的作文会越来越好!)
          我爱我的妈妈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