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推荐一个好地方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07 08:44:44  来源:  作者:陈居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有人喜欢张家界的玻璃栈道,有人喜欢重庆的美食城,有人喜欢长春的野生动物园,但我最喜欢北京的海洋馆!(举例+抒情开头,文笔生动,引出下文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
     暑假,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我国的首都——北京。北京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,但我最喜欢看的是北京的海洋馆。我和妈妈便来到了波澜壮阔的海洋馆,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。(叙述,过渡,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海洋馆有许多观赏鱼类。射水鱼、神仙鱼、海马、白鲸等……让我大开眼界。(注意用词。)
      (我们)来到海洋馆,海洋剧院可以看海豚表演。(补入海豚必要的外形描写为宜,注意用词和修辞。)海豚首先表演的是转呼啦圈。海豚(可)真厉害呀!呼啦圈用嘴转怎样都不会掉,真有本事!接着,它又表演第二个拿手绝活——顶球。水面上的球有好几米高呢,只见海豚纵身一跃,球被顶的摇摇晃晃,在场的观众(无不)拍手叫好。(补入海豚表演时,必要的动作描写为宜,文章内容才会更充实!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的平铺直叙,还要注意六大描写的运用,文章才会写的生动有趣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描写上下功夫为宜,你的作文会越来越好!)
    你们也想来看北京的海豚表演吗?我给大家推荐的地方怎么样啊?(反问结尾,耐人寻味。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