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他真胖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07 08:45:09  来源:  作者:宋世豪
        

他今年九岁,身材胖呼呼的,一身整洁干净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,脸上经常挂着灿烂的笑容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笑起来却眯成了一条缝。  (人物肖像式开头,给读者印象深刻,值得借鉴!)   

这样一个小胖儿男孩,可是班级里的(“大力士”,为班集体做了许多的好人好事呢!)(简单叙述,过渡。)

 一次下课,他看见教室没有水了,就转身朝水房走去。没想到的是,他竟然自己提了一大桶水,双手紧紧攥着拎手,身体左摇一下,右摆一下,像走在雪地里的企鹅一样,悄悄地将一桶水放在了黑板一旁。     此时,同学们看见他满头大汗,上气不接下气喘的满脸通红的样子,向他伸出的大拇指。 (抬水动作描写细致入微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下功夫为宜,你的作文会越来越好!)     

(这一段补入抒情,升华主题为宜!)

这就是我身边的“胖”男孩儿,班级里的小能手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