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多彩的活动

时间:2022-01-17 22:01:11  来源:  作者:韩屹伦


       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上午,学校举行了一场(紧张激烈的)拔河比赛。(开门见山开头,望你今后作文注意用词。)
          我们七个班都参加比赛。我们班老师抽到了一个好消息,我们可以和最后赢的那一个班比赛,和我们班比赛的是七班。我们两个班的实力相当,同学们一个个而首(昂首)挺胸,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。(叙述,过渡。建议改为:环境描写过渡为宜,这样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,明白?)

随着一声好响(哨响),比赛开始了。两个班的队员握紧绳子,一个个脚蹬着地,身体向后倾,拼命降了(拽着)绳子。绳子中间的红标一会儿移到我们班的方向,一会儿又移到他们班的方向。双方的拉拉队也齐声呐喊,有的人嗓子都喊哑了。此时,我们班的队员一个个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,有的人脸都憋红了,有的人龇着牙咧着嘴在叫劲,还有的人双手紧握着绳子铆足了力气往自己的方向拉。(排比句运用的好。动作描写细致入微,值得借鉴!)就在紧要关头,我们使出了全力,红绸一下子移到了我们班的方向。就这样,我们班赢了,我们我们欢呼雀跃,庆祝胜利!(望你今后作文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       这场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使我明白了:团结力量大的道理。(蕴含哲理结尾,升华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