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故宮 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1-17 21:59:34  来源:  作者: 韩金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
          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,  我们一家三口兴致勃勃地乘着火车来到了北京,到了北京,故宫是我最想去的地方, 终于可以亲眼看到故宫,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!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。)
         北京故宫,是明清两朝的皇宫,位于北京城的中心,占地范围广,是我国建筑学(史上)的奇迹。  (简单背景,过渡。)
         (当你)走进故宫,宽敞的大红门展现在我们眼前,只见川流不息的游客在空地上走来走去,人山人海。我们边走边听导游姐姐讲解故宫的传奇故事,接着我们又去参观了许多宫殿,有太和殿,中和殿,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御花园,花园内有假山,有阁楼,还有好多奇异的石头,御花园真的好美!故宫的美景说也说不尽!(写御花园必须注意:抓住典型事物,运用词汇和修辞,将御花园写美,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才好,请你及时修改为宜!)   
        游览故宫,不仅让我开心,还增长了许多知识!   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依旧多在观察生活,积累素材,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你的作文会越来越好!) 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