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读书让生活更美好

时间:2022-01-18 18:25:03  来源:  作者:孟依诺


书,像一颗(棵)大树,只有日积月累,才会长成参天大树;书,像娇艳美丽的花儿,只有精心培育,才能欣然怒放;书,像香甜可口的果实,只有每天辛勤照料,才会果实累累。(修辞式开头,文笔生动,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有一次,学校举行了一次作文比赛,我得了奖获得了一本图书:《鲁宾逊漂流记》。这本书十分有趣,而且我从中学习到了:遇到困难不要退缩,要全力以赴去战胜困难!(叙述,过渡。)
  (这一段要写一件具体事例,同时注意六大描写运用到位,文章内容才会充实。)
    是啊!我们也是这样,困难就像弹簧,你弱他就强,你强他就弱,所以,我们要勇敢面对困难,就一定会成功!(议论,升华文章主题,再深刻些为宜。)
    读书,会让我们增加(增长)知识;读书,会让我们知道许多故事;读书,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!(抒情,升华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