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的心爱之物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3-14 17:35:27  来源:  作者:李纪含

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(普普通通)的文具盒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

我的文具盒很普通,它是铁做的,有上下两层。上面有一个“王者荣耀”的英雄,(注意引号的用法。)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,看着他拿着枪霸气的样子,我忍不住想说:“这肯定是打了胜仗的大将军啊!”(文具盒外形描写,过渡,为下文做好铺垫。)

这个铁文具盒第一层是装笔的,五彩缤纷的笔像彩虹一样,漂亮极了。第二层装着橡皮、尺子之类的东西。

我很喜欢我的文具盒,因为它陪我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测试……我很喜欢我的文具盒,因为它对我有着特殊的含义:这是我在一次口才演出后得到的奖品,老师用黄色蝴蝶形状的贴纸在上面写到:掌握一流的演说口才,让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!

如果考试没考好,我就看看这个文具盒,文具盒中的英雄好像在说:“不要放弃,你知道我打了多少胜仗吗?如果我考好了,我也要看看它,那个英雄好像在说:“太好了,你真厉害,但以后不要骄傲哦!”(文章详略得当,语言描写富有儿童色彩,值得借鉴!)

我喜欢这个普普通通的文具盒。它仿佛告诉我:“一个渴望进步的人,永远都不会炫耀自己!”(卒章显志+蕴含哲理结尾,升华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技巧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