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小小“动物园”

时间:2022-03-23 21:54:48  来源:  作者:刘昊丞


大家一定都去过动物园吧,想必那里一定有很多好玩又有趣的动物。可今天就让我带你们去一个特别的“动物园”看看吧!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
    现在就让我介绍第一位成员吧!我的妈妈她是一个勤劳的“小蜜蜂”。(简单叙述,过渡,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妈妈每天很早就在厨房做美味可口的早餐。每当我睡眼朦胧的从卧室走出来,就能看见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。每次妈妈给我买衣服,都是既漂亮又大方,而且都不是很贵。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处处都为家庭着想的“小蜜蜂”。


第二位成员是我的爸爸,一头吃苦耐劳,任劳任怨,踏实干活的“老黄牛”。(再次过渡,下文还要另起一段。)

每天早上第一个起床的就是爸爸,有的时候早饭都顾不上吃就去上班了。一天中我能见到爸爸的时间很少,到了晚上,我都已经入睡了他才回家。每天贪黑起早,早出晚归,不说苦不说累。爸爸常年如一日,为了我们这个家辛苦的工作。在我印象中,爸爸永远是忙碌的,即使下班回家,他的电话也是不断的响起,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,真是一头永远不知道疲劳的“老黄牛”啊!有的时候我会怨爸爸不陪我,但是妈妈说,爸爸是为了让我们生活得更美满,更幸福,才这么忙碌的。我不禁有点心疼爸爸了。(语言朴实,富有生活气息,感情真挚,值得借鉴!)
    最后一位成员就是我啦!一只活泼好奇的“小猴子”。(再次过渡,下文还要另起一段。)

妈妈越是不让我动的东西,我越想探个究竟。记得有一次,弄坏了一支妈妈心爱的口红,还受到妈妈的责骂。这件事让我永远忘不了。(这一段过于简略,要补入妈妈心疼的神态描写和语言描写等,以此表现你的顽皮可爱!)
    看,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“动物园”,是不是最幸福、最令人羡慕的家庭呢?(反问结尾,耐人寻味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