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地球自述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3-22 21:51:42  来源:  作者:邹慧洋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我是地球,我的朋友:金星、水星、天王星……他们都还像以前那样美丽,只有我被你们人类折磨的日渐消瘦,难道你们人类就这样破坏伤害自己赖以生活的美好家园吗?(提出问题,吸引读者,耐人寻味,引出下文,很好。)
     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年轻貌美的我了!(简单叙述,过渡,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因为,你们人类为了工厂的方便,就将大量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成吨的排放到江、河、湖、海里,使许多生物和动物都濒临灭绝了。工厂排放大量的烟,空气都污染了,使鸟儿死去,也使我的皮肤失去了往日的生机,也让我面容枯黄、斑点满身。
      你们人类大量的乱砍乱伐树木,现在有一些地方是一片森林了!(早已变得荒无人烟了)经常使用塑料袋也是不环保的!大量的从我的身体里采取(开采)石油,破坏我身体的资源(内部结构)。这使我和大自然都遭到了严重的损害!甚至有些地方还出现了洪水、暴雨、泥石流……(文章内容详实是优点,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不要有病句,苦练好作文基本功为宜!)
      停止无休止的破坏吧!你们人类应该使用环保袋,禁止乱砍乱伐,禁止滥杀野生动物,我们才会共同拥有幸福的家园!(感召结尾,升华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