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葫芦娃与奥特曼

时间:2022-03-23 21:55:06  来源:  作者:
葫芦娃与奥特曼

杨立涌

在某国的黑森林里有一个警察,他叫奥特曼,他那里有很多犯人,都住(关)在监狱里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。) 

奥特曼右手拿着枪,来回的走来走去,那些住在监狱里人都害怕极了。谁也不敢说话,谁要敢发出一点声音来,奥特曼就会拿起枪消灭他。(叙述,过渡。)

可是过了几天,葫芦娃听说他的伙伴被关在监狱里的事情,两天两夜都没有睡觉。翻山越岭,厉经(历经)千辛万苦来到了他的伙伴被关的地方,葫芦娃把他的神秘武器拿了出来,消灭了所有的士兵和奥特曼。(缺少必要的环境描写和动作描写,补上便会给人生动有趣的印象,望你认真揣摩!)
    最后,葫芦娃终于救出了他的伙伴们,一起回到了中国。(自然结尾,文笔干净利落。望你今后依旧多在观察生活,积累素材,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你的作文会越来越好!)


葫芦娃与奥特曼

孙浩轩
       在一望无际的大海深处,(漂浮着)一张神秘的卷子。葫芦娃知道后来到海边纵身一跳,跳入大海去寻找,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。正要离开时,却被凶残的敌国总统派出的(海岸警卫队)抓住了,并把他投进了监狱。(娓娓道来式开头,增强了文章的故事性,值得借鉴!)
      虽然葫芦娃年龄很小,还穿着开裆裤,但是他一点儿也不害怕。他在监狱遇见一位奥特曼警察,他看上去20多岁,身材高大魁梧,穿着一身蓝色的警服,一脸严肃,手持一把98k狙击步枪,在监狱里来回巡视。(奥特曼肖像描写,刻画人物生动传神,值得借鉴!)
    每个犯人看见他都很害怕,只有葫芦娃不在乎,每天都在研究他的“秘密”。奥特曼看见了,觉得这个犯人很奇怪,决定去探究一下。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,奥特曼知道葫芦娃不是坏人,就决定教给他“一拳打飞”的功夫,过一段时间,葫芦娃终于学会了。
      葫芦娃终于理解了卷子里的秘密,那就是敌国发明的新型武器,(一旦使用便是)世界的灾难。所以他必须离开监狱前去阻止。在奥特曼(警官)的帮助下,他离开了监狱去拯救世界了……(自然结尾,想象力丰富,文笔干净利落,值得借鉴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