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家乡的美景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3-23 21:57:23  来源:  作者:马艳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有人喜欢(枝繁叶茂的)植物园,有人喜欢(景色宜人)水上公园,还有人喜欢(热闹非凡的)明珠广场,但我最喜欢(风景如画的)德惠公园。(抒情开头,文笔唯美,引出下文,望你能用词处处用词!)

(这段补入简单叙述过渡,为下文做铺垫。)
       鸟语花香(春天)的德惠公园,春天(万物复苏)美得像一副绚丽多彩的画卷。(中心句,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!)美丽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叶子,冰水(雪都)融化了,(展现出生机勃勃的画面)。(静态描写,春天的公园景物描写再细致些为宜。)
       鸟语花香(夏天)的公园,夏天(鸟语花香)美得像造型精致的盆景。(中心句,同上。)粉红的荷花像我(孩子们)们红红(灿烂)的小(笑)脸,美丽的蝴蝶和蜻蜓在唯美茂密(芳香四溢)的花儿(旁)旁边跳舞(翩翩起舞)。(运用修辞,描写夏天的景色,注意用词和修辞。)
         鸟语花香(秋天)的公园,秋天(秋高气爽)美得像婉转悠扬的乐曲。红红的枫叶像我们的小巴掌。(一样可爱)  (文章要做到详略得当。)      

 银装素裹(冬天)的公园,美得像装帧素裹(美的像一个童话世界),(雪花落在)房子(上)像是原本就是白的(一块美味的蛋糕),树枝也像是原本就是白的(披上了一件银装),地上铺上了雪(落满了雪),像铺上了白地毯,小朋友们,拿着雪打来打去,好好玩呀(开心极了)!(此段描写注意运用动态描写,做到动静结合为宜。)
        我真的太喜欢德惠公园了!太美丽动人了!(德惠公园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,令人流连忘返!)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