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变形计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5-04 23:42:25  来源:  作者:韩屹伦

      早晨,我起来时发现我变成很小很小,我认为现在不管什么东西对我都很危险,就连一只虫子对我来说都是很危险的。 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。)
      “吱吱吱……”(注意省略号的用法。)忽然,从我的背后跳出一只大老鼠,那老鼠已经饥饿难耐,看上去他就是要吃了我那样,我看到他撒腿就跑,但是我怎么跑他都能追上我。(简单场景描写,过渡。)

就在我要被捉住的那一刻,我跳进了一个洞里,这个洞对老鼠来说太小了,根本进不去。洞里面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。我往前走一个东西把我给绊倒了,那个东西是根火柴,很用力的我把火柴点燃了,然后我举着那根火柴往里走。(事情的开始,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就在这时,从洞的深处爬出了几只大蚂蚁,他们比我高上好几厘米,就把我围上了,但是它们不敢靠近我手里的火柴,我用这根燃到最后的光亮,又找到了另一根火柴,又重新点了一根,我用这根火柴找到了出口,但是我出去时已经不在我的家里了,而是在一个草地上,那里比在山洞里更危险。(事情的过程,下文还要另起一段。)

忽然,一只蜘蛛爬过来。他(它)在走道时没有一点声响。在我放松警惕时,一下子就把我给缠上了,那只蜘蛛把我缠在树上后它就躲在别处等别的虫子上钩。就在这时,一只金色的蝴蝶飞了过来,将我救了下来,那只蝴蝶飞过五彩缤纷的草丛,将我带倒了一朵花上,我刚在花上站的稳稳的时候,被一只蜻蜓给吃进了他的肚子里,我醒了过来。原来是一场惊险的梦中变形计啊!(事情的结束。本文想象力丰富,描写细腻是优点,但是没有写明自己变成了什么,经历了这些遭遇你懂得了什么?文章主题不鲜明,望你今后作文格外注意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