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未来的魔笔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22 07:46:43  来源:  作者:梁雨淇

    现在我想看看未来的世界,我拿起一本书仔细的看着,在这个时间我想写一篇未来的魔笔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 (这一段要补入未来魔笔必要的外形描写,注意用词和修辞,给读者印象深刻才行!)

我觉得现在的魔笔只能擦,擦完了还写不了字,但我的想法是擦完了还可以写、速干。我想一有错题我们就得改,然后,别人使用未来的魔笔后,就可以写字了,湿的水也会吸收起来。(想象力丰富,很好!但是牢记: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,还要注意描写,文章才会生动有趣,望你今后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,你会有所借鉴的!)
     你们觉得我这只(支)未来的魔笔行吗?到底会不会有很多人来购买这只(支)笔呢?(反问结尾,耐人寻味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