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变成了彩虹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20 23:24:53  来源:  作者:田子漫
  

有的人想变成高高(茂盛如蓬)的大树,有的人想变成一个造型优美的路灯,还有的人想变成一条弯弯曲曲的蚯蚓,而我想变成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。(抒情开头,文笔唯美,引出下文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注意用词!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是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,看到我的人都很幸运。(简单叙述,过渡,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我与蓝天白云,还有鸟儿一同做伴。我有一个特点:就是在倾盆大雨过后,雨过天晴我才会出现,高高的挂在天上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我的颜色有:赤、橙、黄、绿、青、蓝、紫。通常我出现时,可爱的小孩子,总是先发现我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把更多颜色放在我身上,就像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化妆,挑一件漂亮的连衣裙,梳一个适合的发型。(修辞独到传神,值得借鉴!)也许我会和鸟儿一起飞翔,或者我可以变颜色,更或者我可以变形状,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上俯瞰人间的一切美景。(本文想象力丰富,文笔细腻,值得借鉴!)     

突然闹钟响了,我赶紧背上书包,穿上鞋子去上学,原来这是一次有趣的变形记啊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