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变成了机器人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20 23:23:46  来源:  作者:徐邦

         一天早上(晚上),我一觉醒来(我在沉沉的睡梦中),咦?自己怎么变成了一个机器人?(设问开头,吸引读者,引出下文。)
         我试着走了几步,感觉还可以。我左顾右盼,看见了一份全息幻像报纸。我一看顿时大吃一惊:3916年!我顿时感觉天旋地转昏了过去。(叙述,过渡。)
         我醒来时,发现自己正躺在椅子上,两个机器人正在谈论着我,说我刚才没电了,要给我充电。我趁他们不注意,一下子从椅子上一跃而起,把那个机器人扑倒在地问道: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那个机器人说:“先生,您别着急,您听我说。”(事情的开始,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于是,它讲了这样一个故事:2999年,外星人攻入地球,大肆破坏。机器人为了保存人类,不得不将我们放入休眠仓,转移火星。为了让我们适应火星的环境,所以将我们加装了机器设备,将我们改成了“机器人”。
        突然,“砰”的一声,其中一个机器人倒地而亡。只见两名外星人冲了进来。他们头戴圆形玻璃球,球内还有一团绿色气体。身穿像鱼鳞一样的盔甲,看起来令人毛骨悚然。(外星人肖像描写细致入微,值得借鉴!)我迅速抄起一旁的棍子和他们斗了起来。我左冲右突,两个机器人根本不是我的对手,“砰砰——”两声,(注意破折号的用法。)两名机器人 被我一棍打了出去。(事情的过程。)
       我小心翼翼的向电梯口走去,沿途又消灭了几个外星人。到了电梯口,我才发现电梯已经坏了。这可怎么办呢?这时,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机器。我想:我的机器是不是可以爬墙呢?我仔细阅读了一下手臂机器上弹出的说明书,决定试一试。(事情的高潮。)
    我小心翼翼的从窗户上翻了出去,抓住窗户往下爬。我看了一下手臂上的机器,只见机器上居然伸出了吸盘。太好了!我顺着墙壁,一步一步的往下挪。可是,这样下去得需要多久呀?我仔细的想着。对了!我不是还有钩爪吗!我朝着一楼外面的停车场的楼顶发射了钩爪,又从楼顶荡到了地面上。到了一楼,我找到了登记台,登记了身份。从此,我就是火星的一员了。(事情的结束。)
       现在,我要用新身份迎接新的生活了......(自然结尾,文笔干净利落,值得借鉴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选材和描写上苦下功夫为宜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