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百变桌椅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14 08:54:39  来源:  作者:马可鑫

转眼间已经到了2055年了,世界上已经有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,比如会飞的木屋,会变大变小的书包,水上行走的鞋,但我今天要介绍的是可以百变的桌椅。(举例开头+开门见山开头,饶有趣味,引出下文,很好!)

(此段补入必要的桌椅外形描写,过渡,为宜!还要注意用词和修辞!)
    在编筘(学习)中有定时功能,(当你的身体需要休息时,会自动提醒你,)每当做眼操的时候,不管你是在写字啊,看书啊,玩儿啊,都会收起来,是不是不很好玩呀!(是不是很方便呢?)
   椅子(还)可以按摩,如果你肩膀酸了,椅子就可以按摩一下,可以根据你的身高,胖瘦来调节高低大小。如果你很高,一直就会变得第一节如果你很矮,那一次后变成高一写(它融合了中医的学术,会将你身体的每一个穴位都按摩到,)这个作业很(套桌椅看上去很)普通(但功能却很齐全),而且价格也不贵,(非常受小朋友们的欢迎)。(想象力丰富很好,再加强一下描写,文章内容会更生动有趣!)
      你们喜欢这样的(百变)桌椅(吗?)(反问结尾,耐人寻味,紧扣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