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令我惧怕的一件事 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14 08:53:43  来源:  作者:石雯健


           在我6岁那年养了两只兔子,一只白的,一只黑的,但过了半年后,发生了一件到现在我也忘不了的一件(惧怕)的事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注意要带入题目,开篇点题!)
        带一个中午的(一天)晚上,我喂完兔子,回到屋中睡觉(就回屋睡觉了。)(简单叙述,过渡,为下文做好铺垫。)

到了第二天早上醒来,发现一只兔子死了都没了,也是冬天,兔子四号也被冻结了(身体僵硬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,)我眼中含着眼泪,心中无比的害怕,伤心,我心里一直在突突的,(想了一天也没想出,好好的兔子为什么会死掉。)到了晚上我躲在屋子里往外看,过了一会儿又一会儿,我发现有两只老鼠在笼子(里,啃食着兔子)的尸体,看他们不知道我和妈妈在兔子上下了以后,这下子破案难受死了。(我惊恐地尖叫了一声,妈妈赶忙一边安抚我,一边将老鼠赶走了,虽然案子破了,但这件事也令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惧。)
        这几天真的把我吓得半死,我也一直惧怕着这件事(这就是令我惧怕的一件事。)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注意:选材要正能量,文章要写的有意义,同时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才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