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的心愿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14 08:52:50  来源:  作者:韩庆霖

        有的人的心愿是好好学习;有的人的心愿是努力工作;而我的心愿是地球上的环境变好,不再有环境污染。(举例+开门见山开头,引出下文 ,很好!)  
    现在地球上到处都能看到汽车,汽车尾气所排放出的二氧化碳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。树木被大量砍伐,导致山洪暴发等等,地球环境被破坏的已经很严重了。(举例,过渡,为下文做好铺垫。)
        我希望将来地球上能绿树成荫,到处都能听到小鸟清脆动听的歌声。森林里小动物们在一起开心的游玩,不用担心有人伤害他们。小河里河水清澈见底,鱼儿们在小河里自由自在的游动。城市里的汽车都是节能环保的,不会再排放出污染环境的二氧化碳。咱们(人们)也都会注意垃圾分类,不随便扔垃圾。(层次清晰,想象力丰富,很好。)
        我唱到(倡导)大家和我一起多种植树木,不摘美丽的花儿,不才(踩踏)娇嫩的小草,不伤害可爱的小动物们。人们出行时都尽量骑自行车或者步行,步往(再也不往)河里扔垃圾,保持河水清洁(清澈)。(排比句,运用得好!)
        我的心愿一定会实现,因为只有地球环境变好,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加美丽!(文章详略得当。)

我们大家要爱护环境,从我做起,我为我的心愿(能够)实现,一定会努力去做。(感召结尾,扣题有力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