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植物园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20 23:24:17  来源:  作者:胡宇航


          一天,我和爸爸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公园玩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望你今后作文注意用词。)
       在植物园里有绿油油的叶子,翠绿欲滴的小草和密密层层的大树,蓝天明净,白云朵朵,好像是大小不一的棉花糖。我和爸爸往前走呀走,来到一个(清澈见底的)湖边,旁边有一座(古色古香的)桥,我和爸爸一起上了桥,水里的鱼争先恐后的游了过来,以为我们要投食给它们。(运用排比句补入小鱼必要的动作描写为宜,这样文章内容才会充实,明白?)    

湖爸爸说前面有一个荷花池,我飞快的跑向荷花池看见了一朵朵的荷花和荷叶,我上了桥,看了看湖里,这几个鱼又大又多那的鱼又小又少,我们走啊走,看见了一个台阶,上去之后我看见了一个洞,从外面看是一个狮子头。(这一段内容混乱,主次不分,建议你只写荷花为宜,注意用词和修辞,做到动静结合,文章会更好,望你认真思悟!)
      我推荐的地方怎么样?(反问结尾,耐人寻味。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