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的乐园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22 07:46:27  来源:  作者: 刘兴辉


有人喜欢(充满)欢声笑语住邦游乐园;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植物园 ;而我却喜欢热闹非凡的明珠广场, 那是我的乐园  。(抒情开头+开门见山开头,文笔生动,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当你走到明珠广场时 ,前面有一个造型优美的献血屋 ,旁边是一座高大雄伟的电业大厦 ,门口有两个造型精致的石狮子 ,再往旁边一看 ,是一排高大的广告牌 ,(这便是明珠广场我的乐园。)(简单环境描写,过渡,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,很好!)
    我和我的同学 骑着广场上人人都爱玩儿的小电车 ,刚开始我玩的 很不熟练 ,还把人给撞了 。我的同学看了哈哈大笑 ,我玩着玩着就熟练了 ,在宽阔的广场上 ,我和我的同学你追我赶的骑着小电车 ,开心极了 。(玩电动车的动作描写,再细致些为宜,便是一篇好文章!)
    时间过得很快 ,转眼间太阳落山了 ,我们都回家了 ,令我流连忘返的明珠广场 ,真是我喜欢的乐园 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