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童军趣事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21 12:25:42  来源:  作者:刘昊成


去年暑假,我参加了三日两夜的独立成长训练营活动,(那里发生的趣事令我终生难忘!)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牢记:要开篇带入题目点题!)
    我们参加独立营的小童军各个穿戴整齐,上身穿着迷彩短袖,下身穿着深蓝色短裤,神采奕奕,兴致勃勃地乘坐宽敞明亮的大巴车前往童军训练基地,此时我的心情无比高兴。(叙述,过渡。)
    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车到达了目的地,当我们走下大巴车时,就像脱离了笼子的小鸟一般欢快。映入眼帘的是宽阔整洁的训练场。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一个高大无比的机器人—大黄蜂。在这几天里,我们进行了各种简单的训练,有“向左转向右转”等等,还玩了很多游戏。(事情的开始,注意引号的用法,同时为了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是打CS,教官带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像森林的地方,我看见对方的一个队员,个子矮矮的,躲在树后探头探脑的被我发现了,瞄准他的身体迅速开了一枪,他被淘汰了。当我有一点沾沾自喜的时候,他的队友在我身后对我偷袭,我也被淘汰了。他对我说:“这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。”(语言描写,符合人物身份,很好!)经过了几个回合(的较量),我方以30:25的优异成绩战胜了对方。(游戏的动作描写再细致些为宜!)
    还有一件事就是划皮划艇。我们两个人一组,向左滑就是左转,向右滑就是右转。左右一起划就可以直行,我和我的队友齐心协力,终于学会划皮划艇了。(同样要补入必要的环境细节描写和动作描写为宜,文章才会显得生动有趣!)
    结束了三天两夜的独立营训练,我知道做一名合格童军要做到独立、勇敢、自信、自强,在训练营中我接受独立成长与锻炼,收获开心与快乐,增强勇敢与自信!(深入议论,升华文章主题,很棒!下文还要另起一段!)

这件事(童军趣事)在我童年的记忆里留下深刻的印象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主题,牢记要带入题目扣题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为宜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