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未来的汽车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22 07:46:11  来源:  作者:张泸

        你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?你知道未来的眼镜是什么样的吗?你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?(那就让)我来告诉你吧!(设问开头,提出问题,吸引读者,很好!)

未来的汽车没有轮子,车头又尖又小,屁股大大的,车顶圆溜溜的,远远看去,挺像一颗透明晶莹的大水滴。(外形描写,过渡,注意用词和修辞,再细致些为宜!)
        未来的汽车有很大的作用。它有一个喷气发动机,能够喷出两股气流,一股气流向下喷,使汽车腾空,离开地面;另一股气流朝后喷,使汽车更快。还有一些作用,如果你快要撞到墙上了,汽车就会自动刹车,你要是撞到车壳了,那就不用担心,它有一个橡胶似的车壳,不怕把脑袋撞伤。
        未来的汽车不怕污染环境。还有一个神奇的作用,可以把坏空气变成好空气,可以把地球各个角落的环境都变得生机勃勃,空气也变得更清新,呼吸起来是个大氧吧。(想象力丰富,很好!但是牢记: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,还要注意描写,文章才会生动有趣,望你今后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,你会有所借鉴的!)
       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,你们喜欢吗?只要努力学习,通过科技的发展,未来就可以实现它!(设问结尾,耐人寻味,紧扣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