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她哭了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2-04-22 07:47:01  来源:  作者:谷姗姗


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上午,阳光明媚,我的同桌哭了,因为我一不小心弄丢了她那只精(巧别)致的笔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她趴在桌子上,鼻子一酸,满脸涨的通红,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。嘴里还喃喃道:“我的笔,你到底在哪里呀?"边说边哭泣。(简单肖像描写,过渡。)
    我对她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要不然我赔你一只一模一样的笔。”她摇摇头,哭声更响亮了说:“不,不行,那支笔在我心中是无价之宝,什么笔都无法替代它。”我想:不就是一支笔吗?至于这样吗?(事情的开始,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十分钟过去了,有同学告诉我,关于那支笔的来历。原来我同桌的爸爸两三年才回来一次,那支笔是她爸爸买给她的,她很小心的保管、使用它。我低下头想了想:原来如此,我做的不对。刚一抬头,看见了她左翻翻,右找找,脸上的神情就像大海里晶莹剔透的珍珠,数都数不过来。忽然她又被椅子撞倒了,但她又坚强的站起身来,继续仔细的寻找。(事情的过程。)

忽然我看见那支笔了,捡起来给她说:“对不起,弄丢了你的笔,现在找到了,还给你。”她说:“是我不好,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支笔。”现在的她(脸上)浮现出了精神饱满、开心无比的样子。我朝她笑了笑,然后走回座位。后来我发现她对那支笔爱不释手,总是轻拿轻放,生怕弄坏它。那支笔就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咪,(始终)被主人爱护着。(自然结尾,文笔干净流落,很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