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:二十年后的家乡2

时间:2021-06-29 22:26:41  来源:  作者:刘弘宇

        嘿,伙计,你想知道二十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吗?就与我一同坐上“时空穿梭机”看看吧!它不再像原来一样,已经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。(设问开头,吸引读者,引出下文,很好!请你注意引号的用法。)
        它变的更加繁荣,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,错落有致的座落在大青山下,马路上灯火通明,车水马龙。(简单环境描写,过渡。)

二十年后的汽车已经没有轮子,也不会排放尾气,就不会给大自然带来污染,那时候的汽车不再耗油而是采用先进的太阳能,把太阳能转化为喷气,就可以在空中驾驶,汽车像一排排有序的飞机在空中飞行,所以自然就不会有交通堵塞了。(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位要另起一段。)

路旁有了智能机器人,代替了辛苦的环卫工人,无论什么垃圾,在春夏秋冬四季机器人都不受影响,街道变得洁净无比。那大名鼎鼎的饮马河水也变的清澈见底,成为了家乡的著名景点。
        再回到家里看看二老,他们的生活变得不再忙碌,而是名副其实的安享晚年。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—扫地机器人,做饭机器人……虽然这是一栋没有地热的楼,但是他(它)能根据个人的需求来调节温度,让人们住得舒服安心。
         啊,这不是我的母校吗?我来到了我的班级,老师已经不再是人类,取而代之的是聪明的机器人。(补入机器人必要的外形描写为宜。)同学们一手一支智能笔,只要同学们需要帮助,就按下笔上的按钮,就会立刻解决。同学们在手工制作课时,不需要买纸,只要有这支笔就可以用它做3D图案,十分快捷!(文章详略得当,很好!)
     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多么美丽呀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利用业余时间多看书籍,想象力丰富就会写好此类作文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