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:葫芦娃与奥特曼1

时间:2021-06-28 17:17:44  来源:  作者:张云龙

在茫茫大海的一座小岛上,里面有一座戒备森严的监狱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。)

有一个警察,他身材魁梧强壮,眼睛炯炯有神,唇方口正,正在昂首挺胸的监视前方,他就是奥特曼。(简单肖像描写,过渡,给读者印象深刻,很好!)

里面还有一个囚犯,他身材矮小,面色红润,身穿彩色衬衫和一条开裆裤,刘海齐眉,双眼炯炯有神,此时低着头正在研究一份神秘的卷子。(原来他不是别人,正是绝顶聪明的葫芦娃,)因为这份神秘的卷子他才被关在这里的。(事情的开始。)

奥特曼被他学而不厌的精神打动了,他们逐渐成了形影不离的伙伴。奥特曼把家族的盖世武功——“一拳打飞”,(注意引号的用法。)教给了葫芦娃,葫芦娃功力大增。(补入葫芦娃练武的必要的动作描写,文章内容才会更充实!)

俩(两)人合力打开了监狱的大铁门,有一种病毒能伤害人民的健康,它是某国科学家发明的秘密武器,葫芦娃听候焦急万分,决定立刻游过大海,向祖国汇报。(补入必要的动作描写为宜,最后自然结尾,明白?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