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 她哭了

时间:2023-12-04 22:58:57  来源:  作者:梁美心

     今天上午,我看见妹妹愁眉苦脸的坐在沙发上,垂头丧气的翻着她和小花猫的相册,(脸上落下了两行泪滴。)(开门见山开头,牢记带入题目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 我走了过去,低头看见了她胖乎乎的脸蛋儿上沾满了泪水, 我想起小花猫和妹妹在一起玩耍的回忆(时光),就觉得很是心酸。(叙述,过渡,为下文做铺垫。)
    (自从小花猫不见了,我和妹妹一直都闷闷不乐,)我心想:它会不会被坏人送到餐馆里成为他人的美食?它会不会夜里睡觉时没有人给它盖上温暖的衣被?它会不会孤独无助时,在某个角落里默默的哭泣?(事情的开始,排比修辞运用的好。)
     我想到这里时突然(认真的)对妹妹说:“我们出去找找吧!”妹妹(期待的)点了点头。我们走出大门,焦急地向四处张望,(找了很久,突然)我看见妹妹蹲在一个角落里 ,(她)好像发现了什么 ?我飞快地跑了过去 看看那里有什么(一看究竟)。(事情的过程。)
     原来 ,小花猫有了自己的孩子 ,但是(我们猜)它(是)怕主人不让(它的)孩子住在家里 ,它就只能在外面照顾孩子。这时,妹妹开心的笑了(流着眼泪)对小花猫亲密地说了些什么。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悄悄话!(但我知道,这次妹妹流下的一定是开心的泪水!)(事情的结束。)
     就这样,妹妹从此又变得活泼可爱了。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