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记一次游戏 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3-11-14 17:22:48  来源:  作者:田津旭
  
         有人喜欢五花八门的电脑游戏;有人喜欢妙趣横生的“贴鼻子”游戏;也有人喜欢精彩纷呈的“抢椅子”游戏;但是,(而)我最喜欢的却是惊险刺激的“陀螺对战”游戏。(抒情开头,文笔唯美,引出下文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注意引号的用法。)
        一个阳光明媚,微风徐徐的星期天,邻 居索玉博来找我玩,我提议说:“咱们玩陀螺呀?”他拍着手高兴地说:“好啊,好啊,我们进行一场(惊险刺激的)陀螺对战吧!”    “OK。”(叙述过渡,为下文做铺垫。)
          说完,我们各自拿出了自己的陀螺,我用的是“冰凌圣蝶”,他选的是“绝影飞鲨”。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三,二,一,发射!”两个像旋风般的陀螺,你碰我,我撞你,每碰撞一次,陀螺就会各自闪向一边,他们(它们)旋转的速度就会变慢一点。我们俩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陀螺,都在为自己的陀螺加油、鼓掌,都希望自己能战胜对方而获胜。(事情的开始。)
         突然,索玉博的“绝影飞鲨”旋转的速度变快了,而我的“冰凌圣蝶”倾斜了,此时,我的心跳加速了,心里就像装着一只小兔子,怦、怦、怦地直跳,我真担心我的“冰凌圣蝶”速度降下来,那样我就输定了。(事情的过程,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我紧紧地握着拳头,使劲儿为自己的陀螺呐喊助威。这时,奇迹出现了,我的陀螺突然间分体了,变成了两个神勇无比的“智斗战士”,其中一个横冲直撞,向索玉博的“绝影飞鲨”发起了猛烈进攻,被我的陀螺一撞,他(它)居然散架,“耶!我获胜喽!”(我高兴的为我的胜利而喝彩!)(事情的结束。)
       这次陀螺对战(的游戏),我(们)玩的可真高兴。没想到小小的陀螺,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,同时也给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,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