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的自画像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3-09-17 22:52:05  来源:  作者:张云龙

        镜子里那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儿就是我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
我今年12岁,留着干净利落的寸头,圆圆的脸上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浓密的眉毛,洁白的牙齿,唇方口正。(肖像描写,过渡,给读者印象深刻,很好!)
        我很喜欢看课外书。家里的那个大箱子挤满了《淘气包马小跳》、《笑猫日记》、《优秀作文》、《玩转成语》等书。(注意顿号的用法。)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本《玩转成语》,因为他让我积累了很多的知识。(补入必要的排比句,使文章内容更充实有趣!)
         我不仅喜欢看书,还喜欢玩游戏。(再次简单叙述,过渡,为下文做好铺垫!)
         记得有一次英语课最后的15分钟,我们全班玩了一个游戏,叫做“击鼓传盒”,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,盒子传到谁的手里谁就必须回答盒子里的问题,正确加五分,反之扣五分。游戏开始前同学们既紧张又好奇,我也紧张的心怦怦乱跳。(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游戏开始了,只见盒子在同学们的手中飞快地传递着,两组同学的得分不分上下。我的心也随着游戏的进行越跳越快,感觉要蹦出来了似的。突然鼓声停止了,盒子落在了我的手里,对方组的同学幸灾乐祸起来,我特别紧张。老师打开盒子,拿出字条说:“只要大声读出teacher这个单词就可以为自己组加五分,还可以再获得一积分卡。”我的心情一下子从紧张变成了欣喜若狂。这对于我来说简直太简单了。对方组的同学则很不服气,觉得我们运气太好。我大声读了出来,为我们组赢得了最关键的五分。游戏也在我们的胜利和欢呼中结束了。(本文写的很好,考试时要注意浓缩,切记!)        

这就是我(一个十分喜爱读书又爱做游戏的男孩子) ,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?(反问结尾,耐人寻味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