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椰子的旅游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3-08-30 22:45:31  来源:  作者:孙诗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一个胖乎乎的大椰子,想去大海探险一番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有一天,那个椰子睡得正香呢!忽然,狂风大作,把那个椰子惊醒了,(它还)没反应过来,就被狂风吹进无边无际的大海里了,开始了它的探险。(叙述,过渡。)
    它飘呀飘呀,(漂呀漂)看到了无数的美景:它看见了渔船去打鱼,海鸥跟着渔船飞,海鸥还时不时的衔起一条鱼吃。看见了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,发出金灿灿的光芒。它向下一看,五彩斑斓的小鱼游来游去,快活的不得了,看见一只凶猛的大鲨鱼,在追一条肥肥胖胖的小鱼,小鱼飞快的逃呀逃,最终还是被凶猛的鲨鱼吃掉了。(事情的开始,想象力丰富,描写细致入微,值得借鉴!下文还要另起一段。)

正当它要休息的时候,感觉(自己)一起一浮的,它睁开眼晴一看,呀,是风来了!吹得海面一起一浮时,它从没见过波纹(波浪),好奇的看了一小会,感觉很好玩就玩了一会,玩累了就休息一会。它呀就在大海上飘(漂)了一天又一天。(事情的过程。)
    突然有一天,狂风大作,高高的海浪,把它打到了一个岛上,它一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,它一滚,滚到了海水里,退潮的海水又把它带回了大海,又开始了它新的探险……(事情的结束,自然结尾,文笔干净利落!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