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最爱的人

时间:2022-01-19 13:40:14  来源:  作者:刘语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有人喜欢和蔼 可亲的奶奶 ;有人喜欢关爱家人的爸爸; 有人喜欢观察细致的爷爷 ;但我最喜欢对我学习一丝不苟的妈妈。(抒情开头,文笔生动,引出下文,很好!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!)            

一张鹅蛋脸 ,淡淡的绿色头发被扎成低马尾 ,浓浓的眉毛 ,大大的眼睛 ,一个高鼻梁, 一张小嘴可爱极了,(这就是我的妈妈。)(肖像描写,过渡,给读者印象深刻,很好!)

有一次,我半夜发了高烧 ,妈妈给我用了凉毛巾 又给我吃了药, 妈妈从3点看 我到早上8点 。第二天一早 ,我还没有好, 可爸爸已经去上班了 ,妈妈把我送到了  医院 ,妈妈一整天没有上班, 一直在看着我 。不久后,我好了, 我十分谢谢(感谢)我的妈妈 ,因为没有她, 我不可能好起来 。(的那么快。)(牢记:写好记叙文不要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,还要加强六大描写的综合运用,这样文章才会生动有趣!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有谁会不喜欢自己的妈妈呢 ?(反问结尾,耐人寻味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