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难忘的一件事

时间:2022-01-19 13:37:57  来源:  作者:高思涵


   在我美好的记忆中,有很多闪亮的星星,其中最亮的星星里装的是我和小伙伴踢足球的故事,我们一起来听(欣赏)吧!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
   星期天的早晨,阳光明媚,碧空如洗,我和小伙伴约好去长有可爱小草的(翠绿欲滴的)大草坪上踢足球。(简单叙述,过渡。)

我刚拿起好看的足球准备出门,却意外地碰上了我的表弟,于是,我亲爱的表弟一起去踢球。到了草坪,其他的小伙伴都还没到,我和弟弟便先踢了起来。(这一段属于废话,全部删去!下面要写踢足球的过程,明白?)

  别的小伙伴到齐时,天却下起了大雨,我们赶紧找到了个地方躲了起来,大雨终于停了,可是却没法踢球了,这时, 弟弟叫了起来‘‘我们踩水吧!’’我们就这样踩起水来了。我们玩的非常高兴,衣服鞋子都湿透了。(这一段不应该写小朋友玩水,应该写踢足球的乐趣,注意动作描写和神态描写的综合运用,文章才会生动有趣,明白?望你今后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,你会有所借鉴的!)

这就是那颗最亮的星星里装的故事,你们觉得有趣吗?(反问结尾,耐人寻味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