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我是一盏路灯

时间:2022-01-18 18:26:01  来源:  作者:陈润茹


每个人都想变成自己喜欢的动物或物品,但是我想变成一盏路灯,为人们照亮,让城市更加温暖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。)

清早,我居然发现我动不了了,头上竟然戴着一个灯罩,我这才发现我变成了一盏路灯,许多人从我身边走过。(简单叙述,过渡。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有的年轻人在打车上班,半天打不到车,急的直跺脚;有的老人悠闲的在公园散步;还有的老人从市场买菜,背着箩筐回家。(排比句运用的好,注意分号的用法。)中午,学生放学了,不幸遇到大堵车。“滴滴滴——”车里的人一直乱按喇叭,(注意破折号的用法。)“快点儿,快点儿走啊!”车主把脖子伸向窗外,用尽力气喊着,“快点走啊,我还着急接孩子回家呢!”“也不快点儿。”一旁的大妈抱怨着。不久,警察来了把拥堵的街道管理的通畅有序。

“强强(不应该叫茹茹吗?),快起床,再不起床上学就要迟到了!”“叮铃铃……”闹钟响了,原来是一场梦中变形记啊!(自然结尾,文笔干净利落!本文观察细致是优点,但是主题不鲜明,望你今后作文格外注意,同时加强描写技巧的训练,作文会进步很快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