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-我的心愿

时间:2021-10-24 17:58:43  来源:  作者:高敬轩


寒假期间,我和家人去了731细菌部队(遗址)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。)

731细菌部队遗址位于哈尔滨市平民区(平房区),附近的平房无人居住,石井四郎在哈尔滨北街和文庙街之间设立了这个杀人魔窟,显得更加阴森恐怖。(简单背景,过渡,原文存在多处病句,已经做了删减,望你认真体会!)

我和家人先去了焚尸炉所在地,现在的焚尸炉(早已)破旧不堪,但依旧高高耸立在那里,高耸的焚尸炉已经说明了当时的死亡人数(很是触目惊心!)
    我们又去了占地面积300亩的大型细菌工厂,在这里被研究过的中国人超过一万名。在731细菌部队的中国人被日本人称为"马路大"——原木。我们走在阴森的走廊里,看着这个曾经死人无数的地方,我不禁感到后背一阵阴风袭来……
        我的心愿是渴望世界和平,避免地区冲突,避免战争胜利(爆发),这将是多么令人心痛。只有维护世界和平,才能够不让战火纷飞,导致家破人亡,生灵涂炭。只有消灭战争铸剑为犁,我们才能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。只有维护世界和平,才能促进各国友好往来,经济不断增长,才能实现共同进步!(深入议论,升华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多看新闻实事,广泛搜集素材,同时不断加强背名言、仿写名言的练习,此类文章会写的更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