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晒晒我们班的牛人-名师作文指导

时间:2021-10-20 17:06:44  来源:  作者:初一·金屿涵

在每个学校、每个班级都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牛人,他们肯定是有一些别人没有的特长。下面我(就)来说一说我们班里的“牛人”吧!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我们班里有一位学习“牛人”。顾名思义就是班里彻彻底底(实至名归)的学霸,她就是班长樊轩旭。(简单叙述,过渡,为下文做好铺垫!)

为什么说她是学霸呢?因为她在期中考试中考了全年级第五名,这是我们全班同学公认的学霸。她是当之无愧的,她也是我们班的班长,每当我们班吵吵闹闹的时候,就会听到“三……二……一……”这样(倒数数字)的声音,然后喊到了二的时候,全班就会瞬间鸦雀无声。就连(仿佛)一根针掉在地上也(都)能听得到。那么这声音是来自谁的口中呢?不用说谁都知道肯定是樊大班长喊的。她外表看起来特别文静,但其实并不文静。因为她有一个大嗓门,声音大到可以传到隔壁的一班,同时她也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,好助手,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。(牢记:写文章不要一味的平铺直叙,要运用语言描写+动作描写+心理描写+神态描写来写一件或两件事,这样文章才会生动有趣!)
   好了,这就是我们班的“牛人”。“牛人”果然有与众不同的特点啊!(卒章显志结尾,紧扣文章主题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 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