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-我的老师

时间:2021-10-19 18:15:11  来源:  作者:黄婉婷

  
       我们身边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,有正义的警察,有服务人民的司机,有辛勤的清洁工,而我最敬佩的是我的班主任老师。(举例开头+开门见山开头,饶有趣味,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  我的老师个头高高的,一头乌黑的长发,雪白(俊俏)的瓜子脸,细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发亮(明亮)的眼睛。( 简单肖像描写,过渡,给读者印象深刻,为下文做好铺垫!)
      老师总是默默付出,为了让我们有个好的学习环境,老师每天都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。老师的声音又柔又细,我们犯错的时候老师会给我们讲道理。老师还是个多才多艺的人,在课余时间教我们唱歌、跳舞、打非洲鼓。(建议内容分三段,详细写一件特别的事情为宜!)
        这一切都(为了同学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),(就让我们)努力学习,用好成绩来报答(回报)您(吧!)(感召结尾,扣题有力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