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-那段日子

时间:2021-10-18 20:14:13  来源:  作者:金泽涵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那些零星的记忆慢慢拼凑出我美好的回忆,星星点点的记忆涌现在脑海中,一幕幕往事纷纷浮现在眼前。我静静地回想那些(那段)温暖的日子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记得那段日子,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,他们都去香港和澳门了 。只有三个姐姐看着我,可是在那段时间里,我却不小心崴了脚 ,当时都没有在意,以为只是不小心的崴了一下,过几天就好了。可是没想到,直到等到爸爸妈妈回来,我的脚都没有好还越来越疼了 。(交代缘由,过渡。)
    爸爸妈妈这才领我去医院看看 。这一看可是给我吓了一跳 ,原来我的脚错环了。我说:“(怪不得)这么多天都不好呢!”爸爸妈妈赶紧联系医院给我正骨。后来经我老舅爷的介绍,爸爸妈妈立刻开车带我去九台的医院带我正骨。因为是医院的院长,所以妈妈他们很放心的把我带到了那个医院。(事情的开始。)
    可是医院需要给我安排号,爸爸妈妈陪我在医院待了两天,才排到我做手术 。我紧张极了,爸爸妈妈不停的安慰我……
        过了许久,我就从手术室里出来了。
       在以后的三个月里, 爸爸妈妈都在照顾我 。因为我还要上学 ,只好让爸爸背着我去 。后来我脚好了 ,但是,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段日子, 尤其是爸爸妈妈对我的(无微不至)地照顾 。(本文选材好,但是写文章不能只是一味地平铺直叙,还要注意六大描写技巧的综合运用,明白?望你今后作文依旧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,多看精品作文选,从中更深层次的领悟,你的作文会越来越好!)
        现在我才(那段日子让我)明白了:一个父母爱他的孩子,他才会有真正的自由和快乐!(卒章显志+蕴含哲理结尾,升华文章主题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