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作文 > 作文指导

名师作文指导:幸福

时间:2021-09-22 20:06:35  来源:  作者:张琦媛
     幸福到底是什么呢?对我而言,幸福是一种快乐,一种不知名的快乐,它包含着种种美好的元素!(设问开头,吸引读者,引出下文,很好!)
    有一次,我帮助了一位大姐姐,她的手套掉了,但她却浑然不知。(简单叙述,过渡,下文要另起一段。)

我看见了,连忙帮她把手套捡了起来,跑过去给了她,大姐姐说:“谢谢你,小姑娘。”我非常快乐,我想:这应该是幸福的快乐。(略写助人为乐是一种幸福!)
    还有一次我在小瓶里种了一颗蒜,它慢慢的长大了,在金灿灿的阳光的照射下,小蒜一点一点长大了,我看着他(它)长大的那种喜悦的心情,就像是老母亲看孩子(健康成长)那样。虽然植物不会说话,但我相信它是和我一样幸福的。(植物的成长是一种幸福!)
    幸福,是一种快乐,这种快乐可能来自于他、她、它。可能来自于自己。幸福如同一位洁白美丽而又快乐的天使,不知不觉得便会来到你的身边,但你要用心去体会才能感受到它。(抒情,升华文章主题,很棒!望你今后作文多在认真选材和六大描写技巧上苦下功夫,作文会越来越好!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